close

年的母親節依舊是娘家提早一天...婆家是母親節當天~

今天舅舅提議去 Outback

(((之前都覺得有點小貴,所以一直沒去...)))

不過可以帶阿媽去吃好料的...也沾沾阿媽的口福 , 就決定這間餐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都開動了才發現忘了幫食物照相~

 

全家福

完用餐就到momo百貨 (原環亞百貨) 的童裝區逛逛...

眼尖的小姐姐就發現那裡有遊樂區就說要跟妹妹一起玩~

締璇也就第一次坐上會動的搖搖車~

(之前都只坐不動的...一動就逃跑)

締璇 : 還好有姐姐在...不然我會怕怕

姐姐 : 妹妹~我保護你~~

再換一台車~

締璇: 檢查看看後面有安全嗎?


終於鼓起勇氣, 自己坐一台~

締璇 : 媽咪我還是怕怕...要牽牽~


好~我自己坐~看我的倒車技術~


再試試看自己再開另一台~

P1100987.JPG

 

真不知道是在過兒童節還是母親節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丰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